昆明理工大学:根植红土情系有色坚韧不拔赤诚报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昆明理工大学马文会、潘波两位教授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2018-10-12)  【校内巡察】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巡察工作全面展开(2018-11-02)  校领导为“推动新时代云南工业经济发展”干部专题研修班授课(2018-11-08)  昆工城市学院党委开展基础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助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18-11-08)  昆工教育公司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引领前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2018-11-08)  2018年5月9日下午,由学校党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办、校团委

  昆明理工大学马文会、潘波两位教授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2018-10-12)

  【校内巡察】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巡察工作全面展开(2018-11-02)

  校领导为“推动新时代云南工业经济发展”干部专题研修班授课(2018-11-08)

  昆工城市学院党委开展基础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助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18-11-08)

  昆工教育公司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引领前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2018-11-08)

  2018年5月9日下午,由学校党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办、校团委、研究生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初评委员会,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对“筑梦昆工”招生宣传片大赛初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为展现昆明理工大学的校园风貌、办学理念、学校文化、发展成就,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学校党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校团委主办、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了“筑梦昆工”招生宣传大赛。截止4月10日,共收到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城市学院、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参赛作品54件。

  初评专家们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主题、创意、内容、表现手法等方面对54件参赛作品一件件进行了认线件作品进入复赛(名单附后)。进入复赛的作品将上传至优酷网接受网友的检验。最终由播放量、点赞数和终评专家评分综合评选出各奖项。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级]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城市学院][航空学院] [云南工业干部学院] [昆工青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8/47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