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发明一把随时都可以坐的旅行箱椅子(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英国《泰晤士报》8日报道,英国前科技大臣托尼 本恩9年前结束了自己的议员生涯,但这位老工党政客从来没有停止过寻找更舒服的“席位”

  据英国《泰晤士报》8日报道,英国前科技大臣托尼 本恩9年前结束了自己的议员生涯,但这位老工党政客从来没有停止过寻找更舒服的“席位”。1年多前,他自己动手,发明了一种原理简单的私人“旅行箱椅”。

  上个星期,改进过的“旅行箱椅”获得专业家具研究公司的严格检验,有望推向市场。

  本恩今年已经85岁了,是英国前科技大臣,曾经监督过协和式飞机的开发过程。英国广播电台(BBC)2002年评选出英国最伟大的100个人,本恩入选,排在第97位。

  本恩现在住在伦敦西部,年纪虽然一大把了,不过还经常东跑西跑,一个月至少坐400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的火车。偶尔去离家比较远的地方,就要坐飞机。

  本恩最初发明的“旅行箱椅”原理简单,就是把有金属外框的渔夫折叠椅与行李箱或者帆布包合二为一。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走累了,把行李拉杆后的折叠凳子轻松拆开,就可以坐下休息。

  本恩说,早在1981年,他就动了要发明这种“旅行箱椅”的念头。那一年,他患上了一种罕见的格林巴利综合征,无法久站,但当了半辈子议员的他需要四处奔波,因此在候车时总是感到力不从心。

  本恩后来改进“旅行箱椅”,在设计上得到折叠自行车设计师格雷厄姆 赫伯特的帮助。赫伯特说:“真正的诀窍在于:找到一种不需要用到拉链的方法,就把旅行箱和椅子连结在一起。用拉链的话,会让开箱子很麻烦。人们不能轻易从箱子里拿一件套头衫或一本书出来,就会很恼火。”

  “它(改进后的 旅行箱椅 )没多少重量,易于携带,坐飞机的时候,它也足够小,可以放在机舱中。整个东西非常好用。”本恩说,“在我这个年龄,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地方坐下来,真是件美好的事情。我在地铁、火车、机场都用过 旅行箱椅 。我相信,如果它投入生产,人们会非常喜欢。”

  2008年,本恩就把“旅行箱椅”理念提供给英国著名企业维珍创始人理查德 布兰森,但大概因为创意过于简单,布兰森旗下公司只回复了一张正式的婉拒函。于是,本恩只给自己做了一个样品,出门候车时,在路人艳羡的目光中,施施然拆开凳子坐下。

  上个星期,经过改进的“旅行箱椅”通过了英国赫特福德郡的“家具工业研究公司”的各种严格测试,既可以整个(箱+椅)推向市场,也可以作为旅行箱、帆布包的一个附件(改进过的椅子)推出,每个附件售价30英镑(1英镑约合9.9元人民币)。

  英国最大的皮箱公司之一“詹姆斯 麦克迪尔米德的旅程”对“旅行箱椅”也很有兴趣。他们说:“我们很乐意测试 旅行箱椅 。(如果通过)至少500个测试,两三个月后,会看情形决定是否推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9/480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