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玩具的童年你都玩过这些吗?全玩过的都生二胎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时候总是喜欢去刚被抽干的池塘里挖泥巴来,女孩男孩都喜欢玩,女孩拿泥巴来做各种模型,有房子,有小碗

  小时候总是喜欢去刚被抽干的池塘里挖泥巴来,女孩男孩都喜欢玩,女孩拿泥巴来做各种模型,有房子,有小碗。男孩子不一样,男孩子喜欢弄成一坨一坨,然后比赛,往水泥地用力摔泥巴,留有一个洞,谁摔的洞大谁厉害。

  弹弓的材料就是树干做支架,自行车机嘴(土话)做弹簧再加一块比较硬的胶,一般都是用轮胎的皮来制作,男孩子比较擅长做这种玩意,女孩子不好找这些材料。在我小的时候堂哥的弹弓技能很是了得了,打树上的果,树上的鸟,命中率是很高的,当时也是很崇拜他。

  自制的拉哨就是把瓶盖打扁,钻洞放绳子,玩的时候就是不停的摇摇,然后停止,瓶盖就自动的快速转动了,和现在玩具店的拉哨是一样的,只是当时农村穷,还没兴起成商品。所以小时候看到家里有大人喝啤酒,都是爱去捡瓶盖,看看中奖不中,中了是开心,不中也是收集瓶盖起来做拉哨。

  男孩子刀工是从小就可以看得出来的,一把尖的小刀拿一块小木头雕纹路,加上绳子就能自制出陀螺,我在当时也是很崇拜的,陀螺在小时候我没玩过,一般做陀螺的是比较年长的小哥哥,别人家有哥哥,我们没有,别的小伙伴有陀螺都不给我们玩,当时也是很羡慕有哥哥的小伙伴。

  这个就是把纸叠成正方形,一个纸片放地上另一个纸片拿来版在地上,把地上的拌反了就是赢了。对于小孩来说,啥东西都是宝贝,老人抽烟丢掉的烟盒不是拿来玩纸片就是拿来收集卖了赚点零花钱。

  所以说,纸对于童年要必不可少了,东南西北这个游戏就是这样,把手指伸进纸下面撑开,一翻写上惩罚或者奖励,看到什么就奖励或者惩罚什么,看看,一张小小的纸,乐趣也是很大的。

  去河边找又又圆又滑的小石头来,一般是一个人五颗石头,一颗拿完两颗拿。以此类推。看到大姐姐手掌大,玩得很溜,自己也是很羡慕,心里自己啥时候才可以那么厉害,真正长大了,却没有了童年的心了。

  一根绳子,一个人绕另一个人再绕,不能打死结,想想小时候真的是厉害,现在再来自己绕,估计线.打火机按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09/48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