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朗润科技有限公司:以高科技新产品拓市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四川朗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拓展市场,寻找到了新的增长点,计划2018年实现产值1.2亿元。

  近日,记者一走进四川朗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就看见一派繁忙的生产加工场景,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今年以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以高科技新产品拓展市场,寻找到了新的增长点。公司正在开发新项目19个,预估成功15个,成功率达到79%。

  “我们在去年底对接之后,今年一开年就落地了3个比较大的新项目:吉利消声器的内胆、长安CS35的装饰圈,以及福特的全球项目仪表盘。2018年,这三大项目可以为公司增加6000多万元的销售额。”四川朗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古长青告诉记者,为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公司还积极引进先进设备和高科技技术人才,对新产品进行提质增效。目前,公司拥有全自动喷涂、火花机、水转印自动生产线等设备设施,导入先进的技术经验与管理,推行落实TS16949体系并认证;成立技术研发中心,配合OEM链上的一级配套企业做产品的模具设计、制作及产品的成型和表面处理,计划2018年实现产值1.2亿元。

  “因为我们的专业性比较强,目前公司最大的短板主要在人员和材料开发上,因此我们在全国各地招收这方面的专业人才,只要人才和后勤保障到位了,我们公司的年产值还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古长青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也是企业永恒的追求。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朗润科技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同时扩大生产,力争实现产值目标,为安居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全媒体记者 王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4/525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