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仪与横河电机签署分析仪器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与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就分析仪器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三方签订了《分析仪器合作协议书》,标志着重庆川仪与横河电机在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近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川仪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与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就分析仪器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三方签订了《分析仪器合作协议书》,标志着重庆川仪与横河电机在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川仪自动化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吴正国、川仪分析仪器公司总经理封沛及相关人员、横河电机(中国)副总经理松原孝行及单表营业本部长张敦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石化和煤化工产业是川仪新的经济增长点,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该行业所需分析小屋产品均要求配置高技术含量的进口分析仪器,横河电机(中国)公司是工业过程控制行业最为专业的跨国公司之一,其生产的分析仪器也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合作双方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达成了合作意见。

  签字仪式前,吴正国和松原孝行分别回顾了川仪与横河的友好合作历程,对双方的销售合作前景满怀期待。接下来,川仪分析仪器公司将成立“川仪横河分析仪器销售部”作为川仪销售网络的唯一代表,全权负责代理销售横河电机分析仪器及分析系统。川仪将首先在电力和水处理行业开展分析仪器销售推广工作,继而再与横河电机协商扩大系统集成业务,力争未来成为其系统集成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4/52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