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武汉深圳3小伙联手制作歼-20模型黄金周期间成园博园新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庆黄金周期间,一架按线隐形战斗机模型,在武汉园博园首次对外展出

  国庆黄金周期间,一架按线隐形战斗机模型,在武汉园博园首次对外展出。游客纷纷登上战机模型合影,使得这架机模迅速成为园博游园新宠。

  这架飞机被置于武汉园博园南门内广场,四周围上了不锈钢护栏。游客在护栏外与飞机模型合影不收费,但通过舷梯爬上座舱拍照,每人收费20元。武汉园博园相关负责人称,这架飞机是从武汉市新洲区汪集街汪集村小伙万力等人手中租借过来展出的,租期两个月。

  歼-20隐形战斗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目前最先进的战斗机。该机型于2011年1月在成都黄田坝军用机场实现首飞。今年7月30日,歼-20三机编队曾参加在朱日和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9月28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向媒体介绍,歼-20飞机已经列装部队。

  去年7月,26岁的“军迷”、新洲小伙万力在家乡开始制作歼-20同比例机模。2个月后,深圳小伙古春林和黄爱波加入。3人自筹经费,奋战14个月,终于使这架机模基本完工。国庆节前夕,多家景区与万力等人联系,欲收购这架机模,均遭婉拒。武汉园博园经过努力,将机模租借到该园进行首次展出。10月1日机模一亮相,游客们纷纷登机合影留念。

  今天,古春林在接受武汉晚报记者采访时称,这架歼-20机模长19.8米,翼展近13米,高4.6米,使用钢材5吨多,已耗资20余万元。他坦言,其实歼-20机模并未真正完工,因为还差一个座舱盖没有做好。估计一周之内,座舱盖就可加装上去。

  古春林透露,他们打算通过租借展出的形式,一方面对百姓进行国防和科普教育,一方面筹措经费,准备着手制作第二个同样的机模,以让更多人有观赏了解歼-20战机的机会。(武晚传媒·武汉晚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4/528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