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公积金出席Money2020中国大会展示科技赋能最新成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4-16日,全球最负盛名的金融科技峰会Money20/20中国大会即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11月14-16日,全球最负盛名的金融科技峰会Money20/20中国大会即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此次Money20/20中国大会将涵盖横跨整个金融生态系统的10大议题,并齐聚全球金融科技界近300名权威领袖,共同探讨塑造中国及全球金融科技新生态的热门话题。

  作为此次大会顶级赞助商,51公积金将携旗下各品牌一同亮相大会,通过特设的C40展位向来自全球的企业代表及参会人员展示科技赋能公积金的最新成果。

  51公积金联合创始人兼CEO程云受邀出席大会,并将作为演讲嘉宾在11月15日15:00,“商业模式论坛”上以“公积金社会信用体系的助推器”为主题进行分享。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准独角兽,51公积金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在公积金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深入挖掘公积金的价值,帮助用户管好公积金,用好公积金。

  从一款公积金查询工具起步,51公积金目前已经发展成涵盖公积金查询、政策咨询、提取、缴存等公积金基础服务,公积金信用贷款、授信办卡、消费分期、财富管理等衍生服务的公积金综合管理平台。

  51公积金于2017年获浙江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认定,是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会员单位,并荣获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二等奖。

  对于即将开始的Money20/20峰会而言,51公积金将带来怎样的金融科技内涵展示呢?

  在11月14日至16日进行的现场展示环节,51公积金将于展区中心C40展位集中展示自身在公积金基础服务和衍生服务板块的业务布局,并携旗下财富管理平台“51有钱”、数据解决方案“51以知”等品牌一同亮相。

  在11月15日“商业模式论坛”上,51公积金CEO程云将分享主题演讲,介绍51公积金如何用科技手段赋能公积金,提升公积金行业的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深入挖掘公积金的信用价值,在银企合作方面积极创新,让有信用的人获得更多尊敬;并通过搭建公积金信用评分体系,助力社会信用体系的完善升级,展现信用体系创新的“中国样本”。

  “通过Money20/20这样的顶级行业峰会,向世界展示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成果,也搭建了中国与世界共同探讨金融科技未来方向的平台。希望51公积金能带给这次大会以中国化的探索启发。”51公积金联合创始人兼CEO程云说道。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退休(retire ),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劳动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残,完全丧失劳动...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14/53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