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荣获2017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北京青年科技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吴剑博士荣获2017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北京青年科技奖  吴剑博士2013年6月获得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学位,2007年7月至今,在我校运动生理生化教研室担任教师工作,同时负责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运动生物化学实验室的研究工作,2015年11月晋升副研究员,研究生导师

  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吴剑博士荣获2017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北京青年科技奖

  吴剑博士2013年6月获得北京体育大学博士学位,2007年7月至今,在我校运动生理生化教研室担任教师工作,同时负责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运动生物化学实验室的研究工作,2015年11月晋升副研究员,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与运动能力及特殊表型相关的分子标记及机制方面的研究工作,共发表SCI论文4篇,参加国际会议并进行专题报告2次,发表核心期刊及一级会议论文10余篇;独立翻译出版著作一本;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研1项;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1项,在研2项;市局级课题4项。

  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表彰奖励在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政治思想、科学道德与学风好,在青年同行中树为榜样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本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授“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人数15名,此次为我校教师第一次获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30/64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