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粮食局2018年网站建设工作总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我局网站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多次在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考核中名列前茅

  2018年,我局网站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多次在全市政府网站绩效考核中名列前茅。

  我局成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小组,制定新闻发言人制度,明确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指定专人负责网站建设工作。并下发《福州市粮食局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要点》,落实各处(室)职责。

  不断完善信息发布制度,制定《福州市粮食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下发《福州市粮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通知》,严格审核信息发布内容,规范信息发布流程。拟发布的信息由拟办处室核稿报业务分管领导审核,再提交局办公室汇总逐条审查提出意见,报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审定,符合公开条件的信息,由网站经办人员在网站上发布。

  根据网站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对市直单位网站评测指标以及“中国福州”门户网站专题保障任务指标的要求,保障资金投入,加大公开力度,及时发布最新政府信息情况,积极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丰富网站内容。

  2019年,我局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全面、准确地公开相关政府信息,持续提升网站建设工作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1-30/648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