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丰利达最新曝光新闻再传捷报虾青素项目获科技创新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过多年技术积累与创新,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虾青素产品研发体系拥有了领先实力

  经过多年技术积累与创新,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虾青素产品研发体系拥有了领先实力。在推进发展虾青素项目的同时,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注重专利技术的研发与申请,成功获得了多项虾青素专利。基于在虾青素研发与应用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公司在此次活动中荣获“科技创新奖”。

  2016年至今,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多项专利(已授权发明专利3项、在审发明专利2项、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专利涉及了发酵、提取等关键技术,包括酶法破壁、超声提取等八大步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据介绍,到目前为止,依托虾青素的研发与应用,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开发项目已涉及添加剂、保健食品、美容护肤品、药品等多个领域,产品质量获消费者及业界广泛认可。目前,通过与虾青素氧化作用相结合,用以提高胰腺癌疫苗的抗癌效果的胰腺癌疫苗产品,也正在进一步开发之中。

  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在出席本次活动时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只有科学大胆的创新、严格细致的要求、一丝不苟的实践、才能创造出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李纪丰董事长给团队定下的发展铁律:“99%等于0”。威海利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纪丰在演讲中表示,“再细微的差错,都有可能导致课题的失败,公司利用基因进化技术改良了一株红法夫酵母菌,通过不断的诱异、严格的筛选,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数月如一日地精心培育着菌株。才最终成功得到了遗传稳定性好,繁殖能力强,有效成分含量高的工程菌。

  这则虾青素项目获得科技创新奖的德丰利达最新曝光新闻在行业内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德丰利达虾青素项目目前已正式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未来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09/716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