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8年宣传片用春节“三分钟”短片回报中国用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苹果公司在新加坡的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段时长3分钟的新短片,苹果公司将继续推广iPhone X的相机功能

  昨天,苹果公司在新加坡的YouTube频道发布了一段时长3分钟的新短片,苹果公司将继续推广iPhone X的相机功能。

  一款iPhone短视频,它的时长只有七分多钟,旨在展示创意专业人士如何利用苹果提供的摄像头硬件和强大软件。

  在2月16日春节前的几个星期里,苹果一直在国际上推广中国春节,为在中国用户中赢得好口碑。

  今年1月初,Beats推出了一款名为“Beats Solo3”的促销活动,而该公司的应用最近也更新了一张中国新年的新海报。

  就在上周,苹果还特别提到了一些正在使用mac和ipad制作短片的新兴电影制作人,而蒂姆•库克最近也分享了一些用户使用iphone拍摄的照片。

  另外,一部新的惊悚片《卡勒登桑妮》将于今年3月上映,此前它完全是用iphone拍摄的。

  近年来,iPhone电影的受欢迎程度大幅上升,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苹果的营销和摄影教程。

  对相机硬件的改进一直给专业摄影师留下深刻印象,他们将iPhone X与无镜子的相机和全工作室的照明设备进行了对比。

  “三分钟”展示了苹果在改进iPhone的动态范围、清晰度和稳定性方面所取得的进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15/76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