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科协开展3·15科技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石阡县科协联合该县市场监管局等多家部门在石阡县科普文化广场开展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咨询答疑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石阡县科协联合该县市场监管局等多家部门在石阡县科普文化广场开展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咨询答疑。

  在活动现场,石阡县科协设立了咨询服务台、科普大篷车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展板、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科技、知识产权等方面的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活动当天发放各类科技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800余人次。活动现场群众踊跃领取资料,积极咨询,气氛热烈。

  近年来,石阡县始终坚持把科技工作作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力求使群众享受科技成果效果更加明显,并于2016年成功获得“全国科普示范县”称号,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营造了群众学习科学、热爱科学、参与科学的浓厚氛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2-25/843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