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片怎么做?VR全景视频让宏泰的宣传片火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企业宣传片,大部分人想到的场景都是,在展厅里、会议上或者在某一个屏幕前,单调地观看着视频

  说到企业宣传片,大部分人想到的场景都是,在展厅里、会议上或者在某一个屏幕前,单调地观看着视频。除非非常高质量的视频内容,否则很难吸引观众看完全片,要打动观众就更难了。

  但是,从企业宣传方面来说,宣传片又必不可少。那么,如何让宣传片最大限度地发挥它的价值呢?

  历经了33载的宏泰集团,在建立品牌文化方面,选择了指挥家VR为其制作的VR全景宣传片,利用VR技术结合视频,让观众一戴上头盔,便能720°地观看视频,亲身感受视频中的场景,跟随着视频的配音,更深入地了解宏泰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宏伟蓝图。

  播放宣传片的展厅,入口是极具科技感的圆形入口,象征着宏泰30多年发展史的“时光隧道”入口。进入时光隧道,观众坐在安置在轨道上的座位上,戴上VR头盔开始播放,座位会跟随着视频的播放内容在轨道上滑动,给观众真实的穿越时光隧道的感受。

  和VR全景视角的宣传片比起来,传统的宣传片主要是起到一个传递信息的作用,而VR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够带来亲身体验的感觉。

  我们可以发现,VR视角能够给客户模拟沉浸在影厅观影的感受,而普通视频播放则只是简单将屏幕上的内容信息传递。

  对于其他室内外场景,如宏泰集团办公楼视频片段,沉浸式体验给观众身临其境,宛如自己走在大楼当中参观一般。这和传统的视频呈现方式相比较,观众对视频所传递的信息了解得更具体,宣传的互动性更好。

  同时,借助VR技术所呈现的沉浸式体验,能够为视频内容提供更多的创意支持。

  以宏泰的这个项目为例,第二部分企业历史宣传片部分,利用VR全景技术,营造了在集聚着无数远近大小星球的浩瀚宇宙中,一面悬浮于太空中的屏幕上正在播放着历史宣传片的场景,定制座椅根据镜头视角做出相应反应,配合观看。

  这样的观影效果,给观众穿越于太空之中的真实感受,在时间与空间里穿梭着,是一种酷炫奇妙的感受。

  VR全景宣传片除了给观众更好的观影体验之外,更重要的是展现企业实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以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

  VR全景宣传片不仅仅在戴上头盔时可以观看,只要带有全景播放器的设备都可以放映。通过VR技术创新,720°全景拍摄企业环境、产品生产线、配套设施等环绕场景,经过后期制作并上传云存储,通过PC端、移动端、商务名片等多种渠道提升企业宣传效益。

  除了企业,校园、景区导览、装修样板房等领域,都能够将VR全景宣传片融入,VR全景宣传片都能够融入各行各业,随时随地宣传企业、学校、政府等机构的自身形象,将创意、智慧、技能转化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指挥家VR作为国内虚拟现实领域的开拓者,一直致力于利用VR技术为客户提供营销解决方案,成为一流的虚拟现实内容营销展示服务商。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VR全景宣传片的内容,就拨打,与指挥君预约吧~还可以亲临感受VR场景哦~

  VRoom VRoomX是指挥家VR注册商标,文中项目案例图片均为指挥家VR所有,盗用必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19/941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