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不同科大集成灶全新企业宣传片正式上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的科大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拥有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40人的科研队伍、5条世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万平米现代化物流仓库,拥有遍及中国400多个城市800多家的销售服务网点,成为中国厨电行业的一线品牌

  今天的科大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拥有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40人的科研队伍、5条世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万平米现代化物流仓库,拥有遍及中国400多个城市800多家的销售服务网点,成为中国厨电行业的一线品牌。注入了先进管理和生产经验的科太厨电,将继续凭借勇于探索的精神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融合科技、艺术与生态,精益求精地制造市场领先的优质厨房电器,帮你实现“小厨房,大世界”的美好梦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5-18/1055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