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发声明同意三家经销商退网转让 将就此事维权

来源:网易汽车 陈硕_NA10730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网易汽车8月3日报道 8月3日,沃尔沃官方发表声明,对近期沃尔沃旗下三家经销商前往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总部进行的“维权”行为作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8月3日报道 8月3日,沃尔沃官方发表声明,对近期沃尔沃旗下三家经销商前往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总部进行的“维权”行为作出回应。沃尔沃官方在声明中称,鉴于三家经销商所属的东安集团违反了与沃尔沃汽车签订的经销商协议,沃尔沃已同意三家经销商的退网及转让方案,与此同时,鉴于东安集团采取的一系列不正当维权施压行为,沃尔沃官方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此事。

沃尔沃发声明同意三家经销商退网转让 将就此事维权

沃尔沃官方在该声明中详细阐述了该事件的发展始末,并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和实际投资人代表及管理人员的会谈,获悉了两个事实,“第一,郑州东沃提出所谓因为政府拆迁,需要搬迁之辞纯属子虚乌有,事实情况为该4S店改建成其他品牌门店。第二,东安集团和沃尔沃汽车的合作实为众筹项目,实际股东多达30人,完全不是经销商协议中所称,最终股东只有两位。”

沃尔沃发声明同意三家经销商退网转让 将就此事维权

鉴于三家经销商所属的东安集团已经违反了与沃尔沃汽车签订的经销商协议,沃尔沃在2017年12月发函东安集团,同意三家经销商的退网及转让方案,目前,三家经销商已进入返利清算程序。与此同时,鉴于东安集团采取的一系列不正当的维权施压行为,沃尔沃汽车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双方合同约定,严格依法依规妥善处理此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03/14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