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呵护汽车轮胎 轮胎专家固特异轮胎有话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所以时常会遭遇各种侵害,稍不留意轮胎就可能受损甚至报废

  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所以时常会遭遇各种侵害,稍不留意轮胎就可能受损甚至报废。那么,日常用车中我们该如何从细节之处保护轮胎呢?轮胎专家固特异轮胎给出以下建议。

  轮胎用久了,其胎纹内容易夹杂有小石子、碎砖块等碎屑物,这些东西若不及时清除,会让你在开车的时候就会有颠簸的感觉,并且对轮胎的伤害极大。尤其是在高速上行车,胎纹内有异物容易造成爆胎,那就危险了。因此,发现小石子等就要用钥匙等抠出来,尽量保证轮胎的干净。

  狗狗总是喜欢留下“到此一游”的特殊标记。电线杆、草丛......连轮胎都会被临幸。但狗狗的尿液呈酸性,酸性就会腐蚀轮胎,如发现自己的爱车车轮不幸中招,请及时进行清洗。

  当车辆出现跑偏或者其它异常的转向时,要及时给轮胎进行换位,以免轮胎出现其它异常。四轮换位能保证车辆4个轮胎均匀受力,避免过度磨损。

  如果车辆扎了钉子,即使没有漏气,也要尽快的换上备胎,然后补上扎钉子的轮胎。有时扎上钉子先不用换备胎,让补胎师傅先看看钉子,如果钉子不大,扎的不深,可能没有炸透轮胎,就不用换备胎了。

  对于一部车来说,轮胎是最需要用心呵护的部位。轮胎事关行车安全,每位车主需要认真对待。作为一家有一百二十年历史的轮胎制造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轮胎生产公司,固特异轮胎在轮胎制造、轮胎养护等方面享有绝对权威。如果车主们想确保轮胎的使用寿命和安全,那就请多关注固特异的资讯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5/15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