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一般 汽车之家 易车网 等等汽车网站招聘在哪儿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一个在人力资源行业从事服务工作、管理工作和创新工作的产品经理

  我是一个在人力资源行业从事服务工作、管理工作和创新工作的产品经理。有16年的工作经验,了解HR的知识。

  汽车之家、易车都是互联网企业,互联网企业做外部招聘通常有通过传统招聘网站、社交网络、校招、猎头、内外部推荐等方式。其中,内部推荐能占到大约一半,通过传统招聘网站(比如智联招聘、51job等等)大约占20-30%,通过新型招聘工具和猎头(比如,猎聘网、Boss直聘、拉勾、领英等等)大约占10-20%,校招新人也占比一部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2/27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