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赚钱企业排行榜:前10里中国占4家;大众汽车将换品牌标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经济新闻统计了一个2017年全球最赚钱企业排行榜,其中苹果排第一,前10名里中国占4家

  日本经济新闻统计了一个2017年全球最赚钱企业排行榜,其中苹果排第一,前10名里中国占4家。排名第4位的是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5位的是三星电子,排名6至10位的依次是中国建设银行、威瑞森通信、AT&T,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在赫伯特·迪斯担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后,该公司正计划更换品牌标志,以迎接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这也是为了修复因柴油车排放造假丑闻而遭重创的品牌形象。大众汽车的新标志将于明年公布。公司将于2020年推出新型电动汽车。

  据人民网报道,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接受了采访,首次披露了阿里巴巴芯片战略的长期布局与规划。除了嵌入式芯片的中天微,在网络芯片、手机端芯片、IOT芯片等方面,阿里巴巴同样有一系列投资和部署。截至目前,阿里还投资了寒武纪、BarefootNetworks、深鉴、耐能(Kneron)、翱捷科技(ASR)等五家芯片公司。

  据悉,作为阿里IOT战略的重要部分,阿里巴巴达摩院已组建高级专业团队进行AI芯片的自主研发。

  联合调查显示,有大约20%的美国人认为亚马逊对社会的正面影响超过其他任何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紧随在亚马逊之后的,是谷歌、苹果和Facebook。值得注意的是,在前Facebook民意调查专家进行的另一项调查中,研究人员发现32%的美国人认为Facebook对社会有负面影响。

  彭博社在报告中称,高通希望削减10亿美元的成本,这么看来高通这次裁员的规模将非常大。据悉,如果裁员人数过多,高通将被勒令向加州政府部门提交相关文件,根据加州法案,如果一家公司在30天内裁撤超过50名员工时,就需要向相关部门提交备案并给出解释。自从高通和苹果开战以来,其收益就日渐萎缩,到2017年第四季度,高通的利润已经同比下降超过90%。苹果虽然还在向高通采购基带,但随着专利案不断发酵,苹果和其供应商已经停止向高通支付授权费,这一点在去年11月也得到了高通的官方证实,巧的是,苹果拒缴的专利费正好是10亿美元。

  引言: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今日正式亮相,选择在北京车展的前夕亮相,也是吸引媒体和消费者不错的方式。柯米克定位于小型SUV和紧凑SUV之间,但是不会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将推迟到今年的6月份。斯柯达柯米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晚的大众汽车品牌之夜主题活动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CC车型,新车基于海外版Arteon打造而来。据悉,该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一汽-大众CC外观延续了海外版Arteon的造......

  虽然国产车发展迅速,但是仍有很多人喜欢合资车,总觉着合资车就是比国产车好,至于哪里好,估计他们自己也不是 很清楚了吧?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但合资车真的强于国产车?这可不一定,最起......

  斯柯达异样重视稳固现有劣势市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ing理解到,斯柯达方案推出改款昕锐。新车将添加多项设置,无望在往年8月正式上市。然后我们往下看吧。新款 昕锐与现款根本保持一致,但是在前大灯......

  对于很多喜欢大众的用户来说,速腾是一款翘首以盼的车型,因为这款车型是既CC之后,大众设计最为动感的车型,很多人都喜欢大众,就是因为大众旗下很多车型的设计都非常中庸,而速腾这款车型则则给予那些用户希望。......

  在今年的蓝皮书论坛上,贾可博士将主题确定为“梦想与焦虑”,这个主题实在太贴切了,新旧造车势力谁更焦虑,自主与合资谁更焦虑,如果话题设置得好,大家又能真的敞开了聊的话,应该能碰撞出很多的火花。毕竟,大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4/27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