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淘车准备了多少预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然,不同的车型,所需要的淘车预算是不同的,而中国市场上几百种车型,自然我们没办法去一一列出来告知大家

  当然,不同的车型,所需要的淘车预算是不同的,而中国市场上几百种车型,自然我们没办法去一一列出来告知大家。

  最关键的还有一点,那就是二手车市场的行情随时处于波动中,再加上全国各地的行情均有所不同,所以我们会给每一位客户最准确的淘车价格。

  想到到这一点,我们给那些有明确淘车目标的客户以下参考方式(没有明确目标,后面我们会说到)

  一般淘车目标如果不是那种特别少见的小众车型,往往都可以在以上两个平台找到对应的车源(当然不是我们的特价车源,只是作为一种参考建议)

  为什么是汽车之家车和易车呢?实际上这两家汽车网站的车源数量众多,找到自己的参考车型价格很容易,但有一个坏处就是他们两家的车源绝大部分是车商车,并且价格上都会是市场售价,这样整体上价格整体下调5%的价格空间相对合理的情况。(至少要比某些平台上的虚假车源强不少)

  除了以上费用,如果是非深圳的用户,还会有一个物流费用,物流费用可以按1元/公里粗略估计,

  全国各大城市往返线.北方线路:北京、天津、保定、沧州、石家庄、兰州、银川、郑州、呼市、包头、西宁、西安、太原、拉萨、格尔木 、长春、吉林、哈尔滨、大庆

  2.南方线路:武汉、长沙、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贵阳、昆明、南宁、南昌、遵义、海口、三亚

  3.中部线路:合肥、南京、上海、济南、青岛、杭州、温州、福州、厦门、台州、徐州

  ,然后从体验店店里直接把车开走。因为要保证最好的车况,导致价格上可能部分城市无法体现出我们的特价,

  用户。(千万不要看到被人淘车便宜的车就觉得很划算,也千万不用觉得别人买的贵就一定回吃亏,二手车一切的一切都要回归到车况上)。看了这一篇解读,相信你也会对淘某台车要准备多少钱有个大概的估计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4/27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