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要换车标网友看到新车标名字不如叫宝鲨拉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道宝骏,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宝骏510,这一代黑马从问世就快马加鞭奋起直追,销量直逼神车哈弗H6,还靠耀眼的数据实力终结过哈弗H6蝉联58个月冠军的纪录

  说道宝骏,很多人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宝骏510,这一代黑马从问世就快马加鞭奋起直追,销量直逼神车哈弗H6,还靠耀眼的数据实力终结过哈弗H6蝉联58个月冠军的纪录。这些都是国产车宝骏510带来的,物美价廉的SUV成为爆款之后,兄弟车型530也上线,两款产品都跻身前十榜单。

  不过近来有个消息和530有关,就是宝骏新车标将首次使用在530上。不过这个新车标应该不是替换掉主LOGO而是以下图这种方式先上。

  车标作为品牌文化的缩影,美观至于还要展现品牌的品味和风格,比如一些国际范的车标都比较简洁大方,寓意丰富不失美感。

  宝马的蓝天白云,法拉利的黑马和兰博基尼的公牛,生动形象又符合车型定位。大众、丰田、本田等家用车品牌,造型简洁容易辨别又蕴含品牌的历史。宝骏原来的车标也走的是简洁风格,通过镂空和简单的线条,一个马头镶嵌在盾形标志中,立体小马和宝骏呼应,又寄予了品牌对座驾的美好追求。宝骏成为爆款之后,剧增的保有量也让消费者愈发熟悉这个马头的身影。

  其实细看之下,这次的“新车标”还是别具新意的,其实是由三个数字“530”组合而来,通过全新的设计化身为一条跃动的鲨鱼。

  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次换标不知意义何在。“像一条咬钩的鱼,又像一只老鼠”——有的网友解读到。

  还有的网友支招,宝骏以后也改个名直接叫“宝鲨拉骏”,名字也国际范,还和鲨鱼的形象呼应,一举两得。

  也有的网友表示不理解,鲨鱼的形象和宝骏的产品和品牌名字好像没有直接关联,设计师此举令人琢磨不透,并没有什么新意。

  还有的网友给宝骏支招,别换来换去了,直接采用五菱的车标,想不火都难!这话倒是不假,毕竟五菱和宝骏是一家,而且五菱的车标神似超跑克维尔特,既国际范又寓意深刻,爆款必备车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5/281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