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3年12月11日 ,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3年12月11日 ,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汽车之家成立于2005年6月,截止到2013年9月30日,汽车之家9月份的月度覆盖人数达到8000万。中国互联网用户在线%的时间花费在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是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为汽车消费者提供贯穿选车、买车、用车、置换所有环节的全面、准确、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以传媒和互联网的力量,整合汽车行业全产业链的内容与服务,提升汽车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改变中国人的汽车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5/285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