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摩托车起家的六大汽车品牌第四个摩托车比汽车更受人欢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比较有名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但是有一些品牌却有一些你不知道的故事,就比如一些汽车品牌当初并不是靠汽车起家的,而是靠摩托车起家的

  现在比较有名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但是有一些品牌却有一些你不知道的故事,就比如一些汽车品牌当初并不是靠汽车起家的,而是靠摩托车起家的。虽然你对这些品牌的摩托车并不熟悉,但是它们却售价不菲。

  宝马在中国知名度比较高,大家也都知道宝马的汽车价格昂贵,以至于看见别人开着宝马就会觉得这个人很有钱。但其实宝马以前是生产摩托车的,后来才开始做起了汽车行业,即便如此它的摩托车价格也不菲,就比如一辆BMW HP4价格就达到了34万,相当于一辆汽车的钱了。

  成立于1998年的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发动机方面技术相当优秀,产品质量也非常的可靠,它的产品除了汽车,摩托车之外,还有发电机和农机等动力机械产品。经营理念是“让世界各地顾客满意”,它在汽车行业做的比较好,有很多汽车方面的创新,生产的汽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在摩托车行业它的口碑就不是太好了,因为它的摩托车总是模仿别的汽车品牌比如宝马和哈雷,没有一点自己的创新设计,但是就算这样也挡不住消费者对它的喜爱。

  奥迪也是靠摩托车起家的,它是德国的品牌,但是曾经奥迪在中国是作为官车来用的,所以中国人在心里对奥迪车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情感。现在的奥迪是融合了四家公司,它的标志上的四个环就代表着那四家公司,其中一家公司就是专门生产摩托车的,并且生产的摩托车也比较受欢迎。

  铃木摩托车大家应该都挺熟悉,它是日本的一家汽车品牌,但是生产的汽车类型不符合国人的需求,所以铃木的汽车在中国销售不是很好,相反在中国它生产的摩托车非常受欢迎。

  力帆是我国的牌子,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坚持自主研发,力帆研发的轿车已经获得了70多项专利。力帆的摩托车相对于那些大牌摩托,价格已经算低的了,大概不到一万块钱。但是由于是国产的,在国内的影响力不够大,给人的感觉是它所生产的汽车不够高档,与其他的汽车相比还是有点差距的。

  标致是法国的牌子,标致汽车公司是欧洲老品牌的汽车生产企业,曾经涉足的制造行业非常的多,它生产的自行车和摩托车数量也非常的庞大,十五世纪的时候标志是欧洲四大摩托车制造商之一。它的标志是一只狮子,这只狮子已经有150年的历史了。并且它还和东风汽车公司签订合约,将标志这个汽车品牌引入了中国,现在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就是这样诞生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6/29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