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的豪华汽车!仅生产一台售价高达2亿人民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豪华汽车逐渐盛行的今天,如果问大家,对于豪车的一般定义是多少价位,相信有90?人会说30—100万,剩下的10?大多数也会将价格保持在1000万之内

  在豪华汽车逐渐盛行的今天,如果问大家,对于豪车的一般定义是多少价位,相信有90?人会说30—100万,剩下的10?大多数也会将价格保持在1000万之内。如果说一辆车的售价高达2亿,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但真的有一款车售价如此昂贵。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全世界最贵的豪华汽车。

  这台全世界最贵的豪车就是迈巴赫exelero,作为迈巴赫的首款跑车,该车融入了大量经典设计和最新科技。而且最重要的是该车从设计到制造完成,总共只生产了一台实车,可以说相当珍贵。

  作为一台2004年生产的车型,该车的外观在今天看已经有一些格格不入,但是从侧面看,该车经典的雪茄式车身,还是给人一种独特的优雅。

  作为迈巴赫的首款跑车,迈巴赫exelero的动力自然强劲,该车搭载了一台12缸V型排列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以达到700马力。百公里加速也仅4.4秒,这个加速成绩,在当时,可以说相当厉害了。

  迈巴赫exelero从2004年生产出来后,一直保存在总部。直到2011年,南非一名钻石商人,花了800万美元(约5200万人民币)买下他,该车才正式成为私人汽车。而迈巴赫exelero在如今的价值,已经高达3000万美元(约人民币2亿),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最贵汽车。

  如今,迈巴赫exelero的改进版量产车型,正在积极的筹划中,预计再过几年,就会与大家见面。看到迈巴赫exelero如此高的售价,我相信最终的量产版本,售价也不会太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6/293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