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敞篷越野车报价及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价格较好入手,11万多点就可以

  目前价格较好入手,11万多点就可以。买回来花个五六千,加装伊顿锁一部,绞盘一部,对讲机一部,其他越野小工具一宗,就可以去玩越野啦。

  优点是军工企业,9月3号的大阅兵BJ40将会上场,开场拉着礼炮进场。你可以仔细看看。目前北京故宫消防队已经配发了BJ40越野车,做为消防用车。还有很多军警部队也配发了40,不再赘述。军用品,质量你放心吧。

  时尚的外观很拉风,改装空间很大,怎么改都帅。非承载式车身,专为越野设计。低俗4驱扭矩放大2.5倍,坑坑洼洼不放在话下。敞篷,拉轰到木有朋友。带上妹子敞篷,秋高气爽去自驾游,去爬山去玩水,你懂得……

  缺点,2门的,后排乘客上下车不方便。前排乘客要下车让路。所以说,不太适合家用,只适合年轻小两口或是一群朋友玩耍。科技感不高,毕竟是机械越野车,皮实耐用才是第一。风雨兼程绝不会把你扔在路上。这车,80厘米深的水轻松就趟过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7/29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