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优惠73折起 荣威eRX5新能源武汉地区促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汽车通过近12个月销量价格的分析,用数据告诉大家荣威eRX5新能源近期是否适合入手

  新浪汽车通过近12个月销量价格的分析,用数据告诉大家荣威eRX5新能源近期是否适合入手。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荣威eRX5新能源,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武汉地区,荣威eRX5新能源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7.3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7.26万元,新车优惠价19.92万元起。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猛戳:更有9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车降价热销,优惠低至3.9折。

  别看排量不咋滴身1.5T或者直接用电二,但身加速性还身良动二,我挺内下车库然后要上来,半坡经常因为交汇车要停一下,然后我半坡起步都着顺

  舒适性还是比较好的,不管是座位的舒适度还是驾驶的舒适度,另外那个行车记录仪和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都有了,再也不怕雾霾天空气不好了。

  最不满意的就是空间,怎么说呢?紧凑型SUV使用起来不是很自由,五个成年人坐着有点拥挤,尤其是后排座位,三个人坐的话,手臂根本不能自由的垂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9-17/29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