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偶遇一辆黑色超跑外观拉风但叫不上名字车标是只蜻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提高,汽车早就成为了人们最基本的交通工具了,更是一种生活的方式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提高,汽车早就成为了人们最基本的交通工具了,更是一种生活的方式。所以很多人就想买一辆跑车,不仅拉风,还能挂妹子,土豪一般都会买法拉利,兰博基尼,钱少点的也会选择买一辆福特野马,如果还要再降低一点的话,还有酷派可以选择。在跑车市场来说,有很多品牌都是国外的,国产的跑车非常之少。近日,就有网友在自家小区的地下车库里发现了一台超级炫酷的跑车,刚一开始见到的时候叫不出名字来,后来才知道这是一辆国产的跑车。车库偶遇一辆黑色超跑,外观拉风,但叫不上名字,车标是只蜻蜓。

  这台超跑看起来非常的帅气,开在路上的回头率可想而知,前脸有点和迈凯轮相似,这就是我们国产自主品牌前途汽车打造了,城市电动跑车—前途k50。对此,很多网友并不感到吃惊。因为现在是燃油的时代,非常可观的讲,我们的自主品牌还是落后于许多合资品牌的,而在新能源领取,我们并没有多大的差距,而且还有的厂家实现了弯道的超车。

  在我国电动车比较有名的品牌就是蔚来汽车了,而现在来看前途也进入了排名。在外观设计上面,国内的新能源汽车确实做得非常的到位,就像这两前途k50,这个车身质量就是和跑车一模一样的,车长达4.6米,宽为2米,高为1.25米,轴距可达2.65米,这辆车已经达到了顶级跑车的水准,和法拉利差不多。但是这辆超跑车上竟然贴着一张苏州的拍照,而正好前途汽车的总部就在苏州。

  侧面可以看到车身比较饱满,肌肉线条非常明显,特鄙视三角窗的后方区域。车身的材料主要是铝,少部分采用了碳纤维,车门采用了电吸门的设计,不过开启的时候还是传统的方式,而且车顶还带有太阳能板,可以吸收太阳能充电供空调使用。

  车尾的设计也是跑车的摸样,为向上的前途汽车的车标,在尾灯下方也有前途字样的标志,这台电动跑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680N·m,并且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车玻璃的下方就是电池组,而且前途k50还带有10个标准的电池箱,每个电池还带有60个电芯,这一套充电的储存系统的总量达到79千瓦。

  长城华冠是前途汽车的母公司,主要的业务就是纯电动车的设计量产和研发。前途K50这款车的作用就是树立了国产新能源的标杆,定位一辆城市电动跑车,性能也非常可以,官方的数据可达百公里加速4.6秒,最快极速为200km/h,这个就和特斯拉非常的像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0-29/412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