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木马人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培训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慧聪后市场与汽车网讯】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东营木马人于10月19—20日举办了一场“汽车音响培训交流会暨客户免费调音会”的活动

  【慧聪后市场与汽车网讯】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东营木马人于10月19—20日举办了一场“汽车音响培训交流会暨客户免费调音会”的活动。这次活动除了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木马人的大力支持之外;更重要的是为更好的推动中国汽车音响行业的技术发展,在交流会中真正做到学习、交流与互动。

  为了让客户能够得到真正意义上的回馈享受,这次东营木马人更是联合芬朗电子邀请了山东调音一哥(刘煜)前来助阵,为木马人汽车音响改装的新老客户进行免费的诊断与调音。

  为期两天的活动已经结束,活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让我们跟随着镜头,来看一看。

  10月19日,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培训交流会如期进行。店家们早早到达现场,谁也不想错过这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在你所在的领域里不断成长”,这是木马人汽车音响改装(宋飞)给店家们巩固的一句话。

  木马人汽车音响改装是东营婧睿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改装汽车音响的专业店,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万,经营范围包括:汽车装饰美容、汽车装饰用品、汽车配件、纺织品、家具、办公用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仪器仪表、钢材等

  10月20日一大早,车主们就驾驶着爱车前来堵门口了。因为这次的调音会是【芬朗电子】携手【山东淄博特洛伊】及【东营木马人】来举行的。有这么一个免费诊断及调音的机会,车主们又怎么会轻易放过呢?爱车有副好嗓,驾驶起来也倍儿爽!

  芬朗电子是顶级汽车音响品牌MACROM(曼琴)、FEELART(芬朗)、SEAS(西雅士)、MTX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创立于1998年。在芬朗总经理吴顺先生的带领下,芬朗电子一直为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作出贡献,其创办出车元素汽车音响改装连锁机构,是全国十大的音响改装连锁之一。芬朗公司和车元素以专业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众多车主的追捧和肯定,团队的综合实力扎实,同时芬朗推行的培训模式也一直为汽车音响行业输送人才。构建汽车音响产业新生态链,芬朗电子一直在前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1/42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