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明年支持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9to5mac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将于明年推出车载系统更新,加入对苹果CarPlay的支持

  据外媒9to5mac报道,现代汽车宣布将于明年推出车载系统更新,加入对苹果CarPlay的支持。此前,先锋电子曾率先支持了这一系统。

  据悉,现代索纳塔车主预计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收到软件更新,该更新将把CarPlay功能引入可支持的车型中,与联网后的iPhone相连。

  适配方面,配备车载中控屏的2015款、2016款索纳塔将支持CarPlay,连接的iPhone需要是iPhone5或以后机型。

  不过,现代没有公布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日期,只表示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尽管现代迟迟没有推出更新引入CarPlay系统,但过去一年,该公司一直在索纳塔车型中演示苹果车载系统功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1/426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