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世嘉25元跑三环挑战成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3月19日,东风雪铁龙媒体亲证25元跑三环活动在东风雪铁龙湖北中发4S店正式启动

  2016年3月19日,东风雪铁龙媒体亲证25元跑三环活动在东风雪铁龙湖北中发4S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受邀媒体驾驶三台武汉三环线行驶一整圈,以测算出三台车各自所消耗的线元燃油能否跑完三环全程。经过一上午的测试,最终结果非常振奋人心,三台车中最好的油耗成绩为19.93元/3.69升,挑战宣告成功。

  作为受邀媒体之一,笔者亲身参与并见证了活动全程,对的油耗表现有了全新地认识。3月19日上午,受邀的武汉地区主流媒体陆续抵达湖北中发4S店,经过简短的活动宣讲和发车仪式后,车队从4S店出发,前往三环线加油站加满油并封油箱盖。

  在三台测试车均加满油后,车队列队驶向三环线,正式开启绕三环线一周的旅程。阳光明媚,天气晴好,在车流稀疏的三环线上行驶,听着音乐、开着空调制冷,车队成员们的心情也格外舒畅。

  但武汉复杂的交通情况总不会让人太舒心,从出发点过白沙洲大桥一路通畅后,接近连接汉阳、汉口的长丰桥时,便开始遇堵,一路缓行通过长丰桥后,交通拥堵终于得到舒缓,作为司机的我也顺时舒了口气。但没曾想到更剧烈的拥堵正在前方等候着我们!

  汉口段路线过半,驶向天兴洲长江大桥方向时,前方车流就几近停止下来,赶上了大面积暴堵。在这个时候,前面路程跑出来的低平均油耗数值,也在缓慢向前挪动地同时,逐步往上冲。这样的情况也让我们都开始担忧起来,25元的汽油能跑完全程吗?

  在一路向前蠕行接近天兴洲长江大桥上桥处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畅通,接着车队一同向着终点加油站继续行驶。到达加油站后,三台车依次揭开油箱封贴再次加油跳枪,最终成绩也随之揭晓。三台车燃油消耗情况分别为19.93元、21.87元和26.30元,平均消耗燃油金额22.7元,完美宣告“媒体亲证C4世嘉 25元跑三环”挑战成功,也见证了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节油功底。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5/448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