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车竟有豪车配置售价高达15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相对于马路上的汽车开哪堵哪,像电动车摩托车具有轻巧、灵活、方便的特点颇有市场,但是由于它的重心不稳,遇到情况容易摔倒,因此安全事故也频频发生

  [摘要]相对于马路上的汽车开哪堵哪,像电动车摩托车具有轻巧、灵活、方便的特点颇有市场,但是由于它的重心不稳,遇到情况容易摔倒,因此安全事故也频频发生。

  相对于马路上的汽车开哪堵哪,像电动车摩托车具有轻巧、灵活、方便的特点颇有市场,但是由于它的重心不稳,遇到情况容易摔倒,因此安全事故也频频发生,为此美国人为了解决一问题研发出了一款撞都撞不倒的两轮电动车litmotorsc-1。

  这款车宽1米,重724斤可供两人乘坐,虽然它只有两个轮子,但是它却有着汽车一样豪华的配置和安全性能,例如当你在马路上行驶时不幸被侧面而来的机动车所撞击,它能够像不倒翁那样屹立不倒。

  而且车上配备的多处安全气囊能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撞都撞不倒想必小伙们的心中已有了答案。肯定是安装了陀螺仪稳定装置,没错,得益于两个每分钟5千到1万2转的陀螺仪,即便是一辆汽车疯狂拉拽它就是坚决不倒,另外它的悬架还拥有跑车上的自动调平的功能,这样一来又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能。

  备受关注的吉利BMA基础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缤越在莫干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G-Power260T和G-Power200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8—11.88万元。作为吉【详细】

  网络广告:【企业交流群:31859161 9920404 85271546(满)】 邮箱(请将#替换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5/45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