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25大连车展推荐:家用车买自然吸气还是涡轮增压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4-25日大连车展即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11月24-25日大连车展即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是越来越大了,私家车主越来越多了,这也激起了不少消费者对汽车的购买欲望。现在市场上主流的发动机就是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不少车主都更加青睐涡轮增压,买车的时候带T的才更有吸引力,车主们也觉得开带T的车仿佛是高人一等。私家车到底是买L还是买T呢?难道带T的真的高人一等吗?关于这个问题小编也去请教了一些老司机,老司机表示,其实这两种车的差别很大的,看完这3点就知道买啥了。

  第一点,汽车的油耗性。对于大部分私家车主来说,油耗绝对是决定自己买啥车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目前油价这么贵,大家自然是想买一辆油耗低的车子了。那老司机在这就要告诉你们,自吸发动机绝对是不二之选,不少车评人都专门做过实测,在相同排量的情况下,带L的发动机绝对要比带T的发动机省油很多,买来家用绝对很经济。

  第二点,维修成本。很多车主都知道,带T发动机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动力足,这主要是因为带T的发动机能通过增大进气量来提高扭矩,这样发动机输出的功率就更高了,所以产生的动力上就更强了。这个原理就类似于打激素,效果很显著,但是也同样伴随着副作用,积碳现象就很明显,到时候维修成本就要比自吸发动机高的多。

  第三点,发动机工艺。我们都知道传统的发动机就是带L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而带T的发动机发展的再快也是新技术,自然是比不过传统技术的,毕竟自吸发动机已经经历那么多年的考验了,所以说私家车大家选带L的就已经足够用了。

  不过这也不是说在贬低带T的发动机,大家买车时还是要基于自己的需求考虑,如果确实只是在城市里满足上下班代步的话带L的发动机就已经够用了,目前城市堵车的现象这么明显,买个带T的光是油费就有你操心的。但是如果你经常跑高速的话,买一辆带T的也是可以的,因为带T的发动机跑高速的话还是非常有优势的,动力性肯定是更强的,开起车来肯定是更加带感的。不过一般家用的话老司机还是建议大家买带L的。

  11月24-25日大连车展即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第一款观致3 国产车近几年来的发展也是比较快的,但是有…[详细]

  11月24-25日大连车展即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作为日系三剑客的日产,车型不是很多但都比较有特色,想日产奇骏…[详细]

  11月24-25日大连车展即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尽管现在的豪车品牌很多,但大家认可的也只有那么几个。对于D…[详细]

  什么样的车才是好车?价钱贵就是好车吗?牌子响就是好车吗?马力大就是好车吗?颜值高就是好车吗?操控好就是好车吗?在厂家与媒体的宣传背后,一…[详细]

  11月24-25日大连车展即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宝马近期有不少新车型开始进入公众视野,不管它是以谍照方式还是…[详细]

  11月24-25日大连车展即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虽然近几个月国内车市低迷,但是车企发布新车的热情不减,仅仅最…[详细]

  11月24-25日大连车展即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到来。 前言:近几年来SUV的热度一直都是居高不下,捞钱的速度堪比北…[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07/464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