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想的“理想智造”车和家首款汽车品牌及LOGO或提前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我们了解到车和家汽车品牌的相关商标信息

  近日,我们了解到车和家汽车品牌的相关商标信息。据悉,即将于10月18日召开品牌发布会的车和家产品LOGO及品牌信息或提前曝光。新车品牌logo为“Li”字样图形,车尾有“理想智造”的品牌标志。目前,国家商标平台已经公示了车和家相关的品牌注册申请信息。

  根据车和家提交的商标注册申请信息,其商标图案采用了白底黑字设计,由特殊字体写成了“l”与“i”两个字母组成,读音与品牌“理想智造”的首字呼应。在官方解释出来前,“LI”的命名既可以看出李想自己的姓氏含义,也可以理解电动车离不开的Li锂离子。上述品牌名称和logo基本已确定,车和家将在10月18日正式发布品牌与新车,量产交付则会等到2019年下半年。

  据官方消息,首款增程式电动SUV车身车长超过5米,有6座和7座两个版本,此前也曝光过路试照片,整体车身尺寸与沃尔沃XC90相当,已经达到中大型SUV级别。

  该车定位“无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与一般纯电车型不同,除了配备大容量电池组之外,还可以通过大功率增程发电系统进行发电,从而达到续航里程增加的功能。其综合续航可达700km,最大续航里程为1000km。

  预计,车和家的这款中大型SUV售价将在40万以上,对比特斯拉Model X及雷克萨斯RX450h等热门电动SUV在价格上有不小的优势,对于是否能在性能,体验上实现反超还是拭目以待的。

  11月9日,东风集团全新品牌富康的首款车型富康ES500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86-14.86万元。 神龙汽…[详细]

  科技发展与时同进,越来越多的车企对新能源领域感兴趣,相对于燃油车已经“固化”的外观,新能源车往往会采用激进的设计风格,蔚来在国内新能源领…[详细]

  近日从官方获悉,长安全新纯电动车型“逸动ET”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首发。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千瓦(136马力…[详细]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世界各大车企都在把侧重点放到新能源汽车的研究上。于是,加水汽车便真的就此横空出世了——Ener-G-Force…[详细]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首批捷豹I-PACE或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上正式交付给车主。这款车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工况续航里程可…[详细]

  11月6日奇瑞艾瑞泽5e升级版车型—艾瑞泽5e 450正式开卖,此次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新车…[详细]

  日前,国能汽车对外公布,旗下首款车型国能汽车93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16.98万元。据悉,先期交纳定金2000元或意向金60…[详细]

  我们从东风汽车集团官方获悉,东风将复活“富康”品牌,打造一款纯电紧凑型轿车,新车命名为东风富康ES500。新车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新…[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1/501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