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英朗和领动怎么选英朗三缸机的质量稳定性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万档英朗1.3T自动精英和领动1.6升自动精英怎么选?坚决不要双离合,担心英朗的三缸机质量稳定性也担心领动的动力不够用,后期用着省心也没有大的质量缺陷,不用天天往修理厂跑就行,日系的卡罗拉 雷凌 轩逸 骐达就不要说了看不上

  10万档英朗1.3T自动精英和领动1.6升自动精英怎么选?坚决不要双离合,担心英朗的三缸机质量稳定性也担心领动的动力不够用,后期用着省心也没有大的质量缺陷,不用天天往修理厂跑就行,日系的卡罗拉 雷凌 轩逸 骐达就不要说了看不上。

  就是不喜欢日系呗也能理解,前几天真的有网友说我喜欢日系车,我真都是很冤,我真的是喜欢德系车多一点,尤其是那些跑车的品牌还买不起的,因为你看着日系车你要努力的话其实上限还挺低,因为日系车好的那些也不太吸引人,其实我对日系车没有特别强的好感,只是因为这个价位十几万的家用车日系车确实很省心用起来也方便。

  至于你说的这两款车,不管其他媒体怎么说英朗这个东西好,其实从噪音上来说这个发动机确实还是要比,之前看过一篇文章实测了不论你在车外量还是在车内量,它的噪音都比老款的1.4T还要大,之前试老款的时候我就说了它的隔音降噪不是特别的好,尤其是发动机的噪音,所以发动机方面真的不会那么的理想化。

  另外它确实没有那么抖,不像第一次开宝马X1那个那么抖,但是它确实在震动方面会稍微明显一点,能明显感觉到发动机在工作的那种状态,所以我个人觉得英朗现在卖不好也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是消费者怕这个三缸机怕双离合,但它还就给你上这两样气死你,另外一点就是实际的表现也线AT好,看现在英朗的销量已经跌出十名开外了,但也没有办法这纯粹是技术决定销量的一件事情。

  你非要用三缸弄所谓的燃油经济性,还是什么的也好,其实我觉得也不见得省油那么多,可能也是法规限制吧,当然1.3T的英朗我记得是有6AT版本的车型可以选的,你要跟领动去比的话不如去买一领动,也没有必要去买双离合的版本,因为1.6加6AT跟1.4T加双离合的加速差不多快,很神奇。

  至于说没有什么质量缺陷就行了,那其实领动也挺符合你的需求的,因为现代这个品牌它整体的质量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2/511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