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省油的两款国产车!加满油能跑一个月丰田都得竖起大拇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吉利全新一代精品中级车,也是混动阵营中的高端之作,自从上市以来,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首先外观设计上,将家族式风格应用其中,不过经过全新的升级处理,使得自身更有逼格可言,尤其是尾部造型,厚实饱满的车身布局加以镶嵌,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以及下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俨然有了几分性能车的感觉

  作为吉利全新一代精品中级车,也是混动阵营中的高端之作,自从上市以来,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首先外观设计上,将家族式风格应用其中,不过经过全新的升级处理,使得自身更有逼格可言,尤其是尾部造型,厚实饱满的车身布局加以镶嵌,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以及下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俨然有了几分性能车的感觉。

  而在内饰布局上,这款博瑞GE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环抱式的整体造型镶嵌其中,无论是全新风格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还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都凸显出很强的科技前卫气息,不得不说,自从收购沃尔沃股权后,吉利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作为博瑞GE的最大卖点,根据官方表示,基于CMA基础构架打造而成,采用的是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的总成,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一般保持在4L左右,完全达到了丰田的水准,虽然和官方给出的1.5L油耗有一定差距,但依旧可以被消费者很好接受。

  随着吉利不断发展,进军高端成为了必然阶段,领克就是吉利的独立豪华品牌,除了在燃油阵营中大施拳脚以外,基于CMA平台打造的01 PHEV同样和我们见面,首先外观设计上,和普通01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因为自身定位的缘故,进行大幅度改动,分体式大灯组合,犀利的尾灯组合以及多处蓝色元素镶嵌其中,从质感分析,有着不错表现以及水准。

  至于内饰方面,依旧是有着很浓厚的北欧沃尔沃风格,倾斜于驾驶者一侧的整体布局,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的加持,都很好体现出定位于高端的身份,大面积软质以及皮质材料加以包裹,完全有豪车该有的水准,镶嵌在中控台上的PHEV成为了区别所在。

  至于动力上,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地方,采用的是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而成的硬件总成,最大综合功率为256马力,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于目前主流的对手,这款01 PHEV在技术上更占优势,综合油耗仅为1.7L,绝对是堪比摩托的水准,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对于如今的消费者来说,是时候转变对于国产车的看法了,即使技术层次分析,从某些方面也有了和丰田等一流车企对抗的实力,来自吉利阵营的这两款车就是很好的代表,加满油能跑一个月,形容它俩丝毫不过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18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