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商务车大众T6凯路威改装订制版特价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众t6凯路威进口四驱2.0T豪华定制内饰,高效的移动办公室;大众房车传承德国高品质工艺,以宽敞多用空间,为精英团队打造舒适惬意的商旅体验

  大众t6凯路威进口四驱2.0T豪华定制内饰,高效的移动办公室;大众房车传承德国高品质工艺,以宽敞多用空间,为精英团队打造舒适惬意的商旅体验。2017款大众T6凯路威四驱最低调的奢华商务面包车,2017款大众T6凯路威四驱隐藏六座钻石系列改装再次升级,最新下线生产运用金丝楠木装饰,此次改装的进口大众商务车最大亮点是座式设计,加装高顶,内饰变的更加奢华。

  大众T6凯路威四驱隐藏六座钻石版车身尺寸长宽高5304/1904/2080mm,车身轴距达到了3400mm,造型设计方面,与迈特威差异不大,不过凯路威依然保留了氙气大灯的配置,前杠上有四个泊车雷达探头。犹如房车一般的操控感,进一步增加了驾驶乐趣。大众凯路威是大众汽车的一款多用途MPV,出自大众著名的T型平。

  三幅方向盘,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安全握环中控台彩色液晶显示屏,影像功能更丰富三区自动恒温空调,尊享均衡的舒适环境

  游艇级室内地板,便于家人打理车载空气净化器,创造更佳环境智能化数字电视,追剧随时随地USB充电插座 ,电量始终满格车载6L保温箱,呵护善待家人

  临近中午,手机铃声响起奔赴机场接待合作方到来大空间靠躺,舒展全身肌肉多功能按摩椅消除工作疲劳后备箱为贵宾备足行李空间

  进口大众凯路威T6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雀眼枫木地板覆盖,全车桃木装饰,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新款大众凯路威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凯路威T6四驱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3/521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