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日系车厂占据主导地位自主第一果然又是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2017年,我国汽车销量全年已经突破2900万辆,占比同期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之多

  在2017年,我国汽车销量全年已经突破2900万辆,占比同期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之多。如此大的市场需求,也让无数汽车品牌涌进中国市场,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今天,9月份的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也已经出炉,我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前十名的汽车品牌。

  第一名是大众汽车,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合资品牌,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度可以说数一数二,再加上有着不错的质量表现,可选择的车型数量广,获得销量第一也是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中国汽车品牌销量第第一名,也是大众汽车,成绩是313万辆。

  本田、丰田、日产这三个“日系”兄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在油价越来越高的今天,日系车的省油越来越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再加上较大的品牌影响度,销量成绩自然而然就高了。

  作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国产品牌之一,吉利汽车这两年的佳作不断,销量也是蹭蹭的往上涨。在9月的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中,也是轻松获得总榜第五,自主第一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的年销量排行榜中,吉利经次于大众,位居总榜第二。

  第六名是别克汽车。作为美系车的代表品牌,别克汽车在国内的影响度还是高,市场认可度也比较不错。虽然别克英朗的三缸机,闹得不是很愉快,但是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市场销量也是快速上涨。

  第七名是现代汽车。受国内抵韩因素影响,现代汽车前段时间的销量是一日不如一日,最惨时一度跌破排行榜20名开外。在最近两个月,现代汽车采取扩大优惠政策,增加新车型等一系列措施,才开始让销量增长起来。

  第八名是宝骏汽车。凭借MPV车型一炮打响,再加上SUV车型的销量爆棚,宝骏汽车的销量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作为一个成立仅8年的汽车品牌,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宝骏汽车的许多优点,还是值得自足品牌学习的。

  第九名是长安汽车。长安汽车在近两年也是十分不错,不仅推出SUV系列,还在今年将轿车系列进行换代升级,整体取得的市场销量也很成功。

  第十名是哈佛汽车。在国内SUV热度一直很高涨的如今,专门生产SUV车型的哈弗汽车,凭借着哈弗H6、H9等一系列明星产品,也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

  从综合情况看,9月的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中,前十名合资占据6席,自主占据4席。虽然数量上感觉自主落后并不多,但是仔细分析就会发现,上榜的自主品牌基本上都是侧向于SUV型,在轿车等领域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希望咱们的自主品牌,能够再接再厉,在其他车型领域,也大放光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