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以内的家用车这几个可以考虑一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基本上一辆车就够用了,所以在选车的时候纠结的点比较多

  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基本上一辆车就够用了,所以在选车的时候纠结的点比较多。因为这要考虑到男性和女性共同的需求,而且还有一个小娃对于车的一些要求,当然主要是安全方面的。其实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家用车的要求并不高,最基本的选择标准就是不需要买大排量的,也不需要太大的空间,在安全性上可以要求好一点的配置。

  从这些标准来看有几款车是不错的选择,第一个就是比较经典的大众POLO了,它的外观简洁、大方也比较稳重。在安全性上的配置非常全面,高配上甚至还有前后雷达的和前、侧气囊。从动力说这家伙最大也有110马力的功率,应对日常三口之家的使用完全游刃有余了。加上大众的服务点非常多售后也是非常方便的,女司机开起来也很轻松方便,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考虑。

  另外一款适合家用的两厢车是雪铁龙的SUV ------C3 XR。这一款车虽然说是SUV但是它的舒适性和样子都很美观,价格虽然稍微超出一点预算在12万上下,不过对于三口之家来说男士使用它的时间还是比较多的,它的操控性不错而且噪音非常小,适合家庭使用。后备箱很宽敞,甚至可以放进一只成年的大型犬。自驾游出门完全没问题,带上宠物一起去玩的感觉也是很爽呢,而且雪铁龙的车型已经越来越时尚、运动了起来,走在街上的回头率也是很高的。

  当然还有一个自主车近些年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就是长安的逸动系列轿车。这个车的风格比较偏全球化的审美,欧美风浓厚,比较先进的还有它的怠速启停系统,省油环保的理念很好。在喜欢自主车的朋友里它的表现一直不错,空间足够大,省油而且外观非常时尚、抢眼。在自主品牌中它的业绩不错,时尚的外观迎合了当前年轻人的选车需求。对于家庭来说这款车的空间很好,虽然是紧凑平台的车但是各方面的设计都非常实用,可以说表现还不错,而且它的价位也决定这是一个性价比制胜的车,相比来说三口之家开逸动比较实惠。动力上不算非常强,有些时候会有些肉,不过应对日常使用也足够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5/535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