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公里无大修油耗3毛2是公认的省油王10万起却没人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至今日日系车在国人心里还是有很高地位的,尤其是丰田、本田和日产这几大品牌更是人们心目中最喜欢的日系品牌,此外日系还有不少汽车品牌表现也很不错,像铃木汽车便是如此,但让人比较无奈的是,铃木汽车在国内销量却并不如何

  直至今日日系车在国人心里还是有很高地位的,尤其是丰田、本田和日产这几大品牌更是人们心目中最喜欢的日系品牌,此外日系还有不少汽车品牌表现也很不错,像铃木汽车便是如此,但让人比较无奈的是,铃木汽车在国内销量却并不如何。

  国内消费者在买车时大都喜欢尺寸较大,空间宽敞的大型车,但铃木汽车却主打小型车和微型车,市场定位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因此销量成绩并不乐观。但事实上铃木汽车旗下产品表现其实非常不错,产品力并不输给任何一家日系车品牌。

  铃木汽车旗下拥有奥拓、雨燕和吉姆尼等多款车型,其中表现作为出色的无疑是铃木维特拉了。维特拉作为铃木家族旗下非常经典的紧凑型SUV,在上市之初就被寄予厚望,曾也是铃木旗下最热销车型,但如今维特拉的产品力逐渐衰弱,销量日渐低糜

  铃木维特拉算是款叫好不叫座的SUV车型,近几年维特拉的改款换代速度日渐缓慢,在新兴车型成出不穷的今天,缓慢的发展速度直接制约了维特拉的发展速度。与同级车型竞争中,铃木维特拉产品竞争力不够,就算采取降价措施也难以吸引消费者。

  虽说视觉上该车比较保守,但配置和性能表现却很不错,尤其是动力搭载的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和90kw,配备四驱动力百公里油耗仅3毛2,而且质量极好,号称20万公里无大修。不过这车车身过于紧凑,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难以接受的原因。大家对此怎么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17/554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