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这几辆十万左右的SUV回家再也不怕别人家的孩子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聊哥想问大家一个严肃的问题:春节回去,你们做好准备回应亲戚们的盘问了吗?  当七大姑八大姨问你们工作怎么样:①先发制人:你家孩子工作找到了吗?过年给你买了啥?②傲娇版:我很满意!③万能版:阿姨,你多吃菜

  聊哥想问大家一个严肃的问题:春节回去,你们做好准备回应亲戚们的盘问了吗?

  当七大姑八大姨问你们工作怎么样:①先发制人:你家孩子工作找到了吗?过年给你买了啥?②傲娇版:我很满意!③万能版:阿姨,你多吃菜。

  当七大姑八大姨问你们有对象了吗:①先发制人:你们家孩子很多人介绍对象吧?②傲娇版:要找像一个看上眼的太难了。③万能版:阿姨,你多吃菜。

  当七大姑八大姨问你们收入怎么样:①先发制人:阿姨你的退休金应该不少吧?你家孩子月入几万啊?②傲娇版:存了点钱,给爸妈发了几个红包,买了几件礼物。③绝杀版:阿姨,你看我新买的车怎么样啊?

  经过研究,聊哥发现这么一个问题,任何语言都没有一辆车更能够“回报”七大姑八大姨的关心照顾。所以,回家过年少不了开一辆大气的车回家,既然要大气,SUV就相对有优势了,开着这几辆十万元左右的SUV回家过年,再也不怕别人家的孩子了。

  从造型方面来看,CS55还是蛮成功的,简洁的线条外加上饱满的车身轮廓,让它看上去非常干练,尾部设计也是简约大方,线条刻画得非常有层次,整体造型非常硬朗。在动力方面,CS55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5kW,变速器方面依旧匹配6挡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的表现还算不错。

  在国内的自主紧凑级SUV市场,CS55的表现非常不错,其颜值和配置都很出色,有意吸引更多年轻用户。此外,七大姑八大姨看到这么一个大家伙,肯定都会给它点赞。

  博越的外观继承了吉利最新的造型设计,回字形的前进气格栅、硬朗的线条、悬浮式车顶再配上上翘的尾部,整体造型看上去简约大方。在动力方面,博越有三种动力供选择,分别是2.0L、1.8T低功率和1.8T高功率三个版本,其中1.8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85N·m,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卖得好一定就是好车吗?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卖得好的车必然有着过人的吸引力。而博越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好开、好用、深受消费者喜爱。

  GS4的外观有着很明显的家族元素,“凌云翼”式的前脸进气格栅显得大气端庄,侧面的腰线的运动风格表露无遗,圆润的尾部也让人眼前一亮。在动力方面,采用了1.3T、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与之匹配5挡手动、7挡双离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GS4的安全配置是一大亮点,动力也足以满足日常驾驶时的平顺舒适需求,而具有新鲜感的外形更让人眼前一亮。

  远景SUV是基于GX7升级而来的产品,新车加入了很多家族式的设计,并强化了整车的力量感,看上去非常大气。在动力方面,远景SUV高配车型搭载的1.3T+CV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98kW,在参数上面相比其它竞争对手而言优势并不大。

  不过,远景SUV有着明确的定位,那就是为舒适驾乘、大空间而生,作为家庭用车车来讲,它完全可以胜任。

  RX5运用了荣威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整体比例呈现出“鲸头燕尾”的特点,极富特色。就整体造型来讲,RX5具有足够的时尚感,整体的原创程度极高。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5T、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与之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中国首款“互联网SUV”,荣威RX5的销量、口碑表现都非常不错,综合实力不输合资竞品。

  开这几款SUV回家过年,面子里子都有了,还怕七大姑八大姨的“问候”?还怕比不过“别人家的孩子”?什么!你说买不起?莫慌,聊哥告诉你:还可以租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1-30/650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