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加价买思域?这几款超实用的合资车落地只要1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UV持续火爆的今年,手里揣着10万块的预算,很多人都会在合资轿车和国产SUV中摇摆不定,特别是听了别人的意见之后更是不知所云觉得怎么买都不满意

  SUV持续火爆的今年,手里揣着10万块的预算,很多人都会在合资轿车和国产SUV中摇摆不定,特别是听了别人的意见之后更是不知所云觉得怎么买都不满意。但小编觉得买车的话不应该在意别人的眼光。关键是合适自己,开着放心。所以要是手里拿着10万块,小编会考虑以下四款合资轿车:

  现在有太多的设计都是为了犀利而犀利、为了时尚而时尚,福睿斯的设计很平和,没有过多的花哨点子,但都是简单实用设计。相比起福克斯,同样拥有“马丁脸”的福睿斯在外观上更加平易近人,圆润饱满的身姿看起来更符合国人对家用车的定义。

  福睿斯的车身尺寸为:4587x1825x1490mm,轴距是2687mm。作为一款十万级的合资轿车,福睿斯目前全国平均优惠也有2万元的幅度,价格还是相当给力的,不过福睿斯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ESP,但如果买车只是上下班代步、买买菜接送孩子的话,那么趁着优惠入手一辆福睿斯也是不错的。

  可以这样说,不管是在哪一个价位上面,大众总会有着一两款神车的出现。所以捷达就是作为10万级家轿的代表。多年来肩负着出租车和教练车的身份,皮实耐操的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为了让它看起来不会太老套死板,捷达抛弃了家族式的方方正正,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显得更加沉稳、大气,不管怎么说,大众的车型是十分的迎合我们国人的口味。

  捷达的车身尺寸为:4501x1704x1469mm,轴距为:2604mm。捷达拥有者丰富的动力组合,但是在在个性化设计和舒适性配置上差了很多。如果你是追求配置和性能的消费者可能会对捷达有些失望。但是到现如今捷达依然能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足以说明捷达的市场口碑和皮实耐操性。作为一个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有一辆皮实耐操的车是很重要的。

  作为科氏家族的老幺,也是颜值担当,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科沃兹顺应而生,作为一款家用车空间性和我们所谓的面子都能很好的满足,在操控性和动力方面表现也不俗。一提到科沃,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科鲁兹,因为它俩的名字真的是很像。其实科沃兹更像是小号迈锐宝。但是科沃兹并没有完全采用迈锐宝那种美式肌肉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多的线条,让科沃兹看起来更加时尚。

  网易汽车1月8日报道据FleetNews网站报道,Here科技公司(Here Technologies)近日推出了一种基于云计算的系统,其能汇集不同品牌汽车产生的实时数据,并向......

  一直以来豪华品牌C级轿车市场基本都被BBA占据了大多数份额,其它的豪华品牌貌似也只能均分剩下的份额。虽然在销量上确实不如BBA,但是并不代表实力不济,就像我上周试驾的新款捷豹XFL,就算国产之后仍然实......

  1刚上市的车型虽然中国有“买新不买旧”这么一句约定俗成的话,但汽车是个例外。买车不像买家庭日用品,少则几万块,多则几十上百万,可不是个小事情。因此,老司机一般都不会选刚上市新车的主要原因就是价格。众所......

  之所以选择福克斯,就是奔着福特的底盘、操控和发动机技术厉害去的。福克斯的外观:外观没得说,非常帅!正面时尚,帅气;特别是侧面,线条流畅,使人百看不厌。噢,对了,我选的是白色!福克斯的内饰:内饰感觉还不......

  大家好,我是阳仔,一名专做二手车的小司机。开门见山,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台车——13年1.4L赛欧(AMT半自动)。这台车前几天是应一个年轻小伙要求淘的,他出社会几年,手头有些积蓄,预算3万左右买台合资......

  1、视觉效果更加出色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它比运动版更严肃,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最好还要有足够的岁数。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硬朗的直线线条构成整个车身,侧面变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1/655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