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俄罗斯销量最高的中国汽车品牌纯电动汽车竟然只卖8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俄罗斯与沙特5:0的巅峰对决,可以说是点燃了这届世界杯万人空巷的激情

  俄罗斯与沙特5:0的巅峰对决,可以说是点燃了这届世界杯万人空巷的激情。作为各个国家眼中的金主国,不少中国企业将广告投在了世界杯赛场内,甚至连麻辣小龙虾都进驻了俄罗斯,看起来好不热闹。在俄罗斯有一个自主品牌不得不提,那就是力帆。力帆不仅在海外有着强大稳固的市场,更是俄罗斯汽车市场中销量最高的中国品牌,算是这次俄罗斯世界杯热点中的一大赢家。

  你以为力帆在俄罗斯搞事情就完了?今年6月上市的力帆650EV可以说是行业的搅局者, 650EV是一款紧凑型新能源轿车,它和丰田卡罗拉一般大,续航能力达到了305公里,而补贴后的更是连8万元都不到。力帆此次要实现人人都买得起纯电动汽车的目标,消费者铁定是乐开了花。

  力帆650EV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它很符合中国人对大气的定义,U字型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多条幅镀铬饰条,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而在内嵌的车身腰线EV看起来也非常硬朗。除了长得沉稳以外,650EV在空间表现上同样值得期待,其车身尺寸为4625*1715*1510mm,轴距为2610mm,甚至比合资家用车大哥丰田卡罗拉都要长一些,这样的尺寸空间肯定是没问题。

  纯电动汽车有两大命根子:售价和续航,不少纯电动汽车价格高续航短,成了它们最致命的缺点。而力帆650EV则可以说是德才兼备了,其指导价为16.89万-17.58万元,但补贴后的售价仅为7.99万-8.68万元。不仅如此,其续航里程达到了305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状态下续航里程更是达到360公里。充电方面快充30分钟可达到80%的电量,充满电耗时1小时。如此的续航、售价、尺寸等综合表现下,力帆650EV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短途出差都没有任何问题。

  除了续航能力突出外,力帆650EV的配置也非常丰富,作为一款补贴后售价仅为8万元左右的A级纯电动汽车,搭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这样的科技配置,是一件让人震惊的事情,但650EV确实做到了,不仅如此,其搭载中控大屏幕、手机互联、GPS导航以及电动天窗等配置,而如此丰富的配置,足以在驾乘过程中收获不少乐趣。

  有人会问为什么要买纯电动汽车?5月份发改委下发了《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其旨在加快落后产能的淘汰,同时推动新能源车的发展。就拿广东省来说,2020年全省干线服务区全部建成充电基础设施,同时新建小区100%配备充电桩。不仅如此,新能源车也会有取消限行、限牌等一系列福利,因而无论是短时间内还是长远看来,新能源车都有着巨大优势。

  我还是没有办法忘记力帆650EV优惠后7.99万元的起售价格,尤其对于一款续航里程达到305公里的车型来说,其诱惑是空前绝后的,且不说凯美瑞混动这样级别的车,几万元在以往只能买到奇瑞小蚂蚁、北汽Lite这样诗和远方但却毫无空间可言的微型车。在这样一个汽车产业转型的环境下,能做到越来越出色是一件很有魄力的事情,在不久的将来,以力帆650EV为代表的一众自主新能源车也能在俄罗斯甚至全球大火一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08/71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