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辽宁黑龙江18款福特野马跑车优惠报价及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原名Mustang,它曾一度打动了千万人的心,福特野马2.3T的诞生标志着美国仅存的大马力轿车获得了重生,这一次的推出比任何一次都要隆重

  原名Mustang,它曾一度打动了千万人的心,福特野马2.3T的诞生标志着美国仅存的大马力轿车获得了重生,这一次的推出比任何一次都要隆重。简洁而现代的风格,是美国历史上大马力轿车骄子。福特野马它的设计植根于对历史传统不折不扣的传承,因而才诞生了偶像级的、更具时代感的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2.3T中控台搭配碳纤维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条理感。福特野马中控台下方复古的圆形小挡把上换挡行程极短,挡位紧得发涩,不由让民气生忐忑。福特野马但是美国消耗者追捧的座驾,在国内也有至关多的消耗者对他布满爱好。

  福特野马2.3T不仅仅是舒适。软质仪表台不会粗糙的手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都可以用细腻来形容。福特野马中控台上每一个按键,每一个旋钮都值得一赞,没有哪个会有生涩感,能颠覆你对美国车的印象。福特野马的驾驶舱得益于福特公司注重汽车内饰,与外观造型一样处处令人叹为观止。

  福特野马2.3T依旧搭载2.3T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14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福特野马2.3T全系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照福特的消息,广泛的齿轮间距将减小距离已提供更高的效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0/72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