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块的国产车和十万块的合资车到底哪个更合适?看完不再纠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买车首先要明白一点,没有最好的车型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在你选车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一款什么车,用途是什么,是想要SUV还是轿车,3-5年是否有换车的打算,这些都考虑清楚以后,才能给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买车首先要明白一点,没有最好的车型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在你选车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一款什么车,用途是什么,是想要SUV还是轿车,3-5年是否有换车的打算,这些都考虑清楚以后,才能给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10万左右的车,最主要的就是讲究性价比。性价比是性能与价格之比,不是配价比,也不是形价比。性能分为可靠性、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节能性、舒适性等。配置高或外形大并不代表其性能优异,也不能代表性价比高;只有主要性能强且价格优才算得上性价比高。

  如果不说价位,国产车的这些硬件设施可能不及合资车,但是在十万元这个价位来看,国产车还是比较占优势的。因为在这个价位来说,合资车大多是低配版的,而大多数合资企业也不会将最新的技术或产品装配到低配车上,甚至为了节省成本,搭配一些相对陈旧的产品。

  如果早几年,合资品牌前沿的技术、高品控牢牢的抓住了国人的购买欲望,基本主宰了国内的汽车市场。但是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与过去不可同日而语,不少自主品牌车型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相媲美,且性价比更高。十万元以内差不多可以买一辆A级紧凑级别的车型。现在越来越多人看到国产车的进步,买国产车的口碑也越来越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0/72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