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交通工具简笔画分分钟让你提高绘画水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交通工具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以前的步行到现在的飞机,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方便,而且缩短了我们时间

  交通工具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以前的步行到现在的飞机,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方便,而且缩短了我们时间。今天小编整理了四种交通工具的简笔画,大家可以收藏下来,学一学喔。

  第三步 接着我们来画出警车的车灯以及车门把手还有警灯。再在驾驶室里画上方向盘然后上色。这样我们的警车就画好了。

  第一步 首先我们先画两个同心圆作为自行车的轮胎。然后画出自行车的把手和座椅。

  第三步 最后我们来画出自行车轮胎里的辐条,然后上色。这样我们的自行车简笔画就画好了。喜欢运动的小朋友们学会了吗?

  第三步 最后我们画出驾驶室的车窗、前大灯、警笛还有车身上长长的云梯。这样我们的消防车简笔画就画好了。

  第三步 最后用一个个圆润的长方形来画出飞机机身上的窗户。然后上色。这样我们的飞机简笔画就完成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5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