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大众汽车新款小型SUV适合年轻人的第一款SU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前不久的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发布了第一款SUV--探歌T-ROC

  在前不久的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发布了第一款SUV--探歌T-ROC。这款车定位于小型SUV,一经发布这款车就凭着靓丽时尚的外观和大众的品牌效应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这款车究竟怎么样,今天小编在这里聊一下这款车。

  目前这款车的指导价在13.98万到20.98万之间,基本上都优惠一万五左右。

  首先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真的是很受年轻人的欢迎,颜色鲜艳显的青春时尚,车身棱线流畅。整车很是小巧精致。同时车门板凹进去的装饰部分又带有一点运动感。

  探歌这款车大胆的采用了亮丽色的车身和黑色车顶的拼接设计,看起来非常的青春活力,有一种都市气息,估计这款车应该很受女性车主的喜爱。

  内饰方面在小编觉得设计的也还不错,没有像大众以往车型那么的古板,探歌的内饰整体风格比较的简约,尤其是中控大屏相比于其他车型做了不少的改进,这款屏幕响应比较灵敏,不过只有高配置车型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和GPS功能,这一点不是很满意。

  除了中控屏幕外,整个内饰大量采用了红色金属质感的装饰板同时和黑色的面板和白色的手套箱装饰板搭配起来,整体看起来很有运动感,只是除了红色装饰板以外,其余的地方用料都很一般,都是硬邦邦的塑料壳,有点不是很满意啊。

  空间方面,虽然这款车属于一款小型SUV,但是空间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后排乘坐人的情况下腿部空间有三拳有余的空间,即使是长途乘坐也很舒适。尾部的后备箱容积也很不错,放下两个大行李箱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动力方面探歌采用了1.4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低配版本最大功率96KW。同时采用了DSG自动变速箱,整体来看,这套动力组合在日常行驶是没什么问题的,完全够用。双离合的变速箱虽然换挡够积极,油门响应的很迅速,但是在低速拥堵路况的顿挫感也是很让人头疼。

  驾驶操控方面,底盘的调校一直是大众的强项,这款车也不例外,整个底盘都很有质感,经过一些砂石路面时对震动的过滤非常的好,过弯的侧倾比较小支撑性也不错。

  整体来看,这款车定位于适合年轻人的一款小型SUV,在外观以及做工方面都很有亮点。不足之处是定价过高,配置不是很丰富,性价比太低。如果能够加强配置提高优惠幅度,相信这款车还是有不错的销量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11/727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