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价位都有!一大波全新中型SUV新鲜出炉想买车的必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九银十似乎已经步入了尾声,但其实11月也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

  金九银十似乎已经步入了尾声,但其实11月也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随着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各大厂商也在这前前后后推出自己的新车,以获得更多的关注度,更好的订单量。而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升级让很多朋友的选择不仅仅局限性紧凑型车,中型SUV也是他们追求的首选。那么在这节点上,又有哪些中型SUV上市呢?Jeep自由光 ,曾经纯粹的越野车品牌JEEP已经开始向纯粹的城市SUV转型。外观方面,广汽菲克自由光在设计上有特色,即便放眼整个汽车市场也是非常个性的。相比老款车型,全新Jeep自由光在外观上采用了旗舰车型Overland专属的外观造型,这是Jeep家族旗舰外观第一次运用到国产车型中,主要是将前后包围升级为同色设计,还配备了18英寸的全新轮圈,整体感更强,也更符合城市定位。厂商指导价:20.98-31.98万元。内饰部分,新车内饰风格与国产自由光比较相近,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现代化。整车采用双色搭配的内饰材质,并通过钢琴烤漆装饰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并且采用了黑灰搭配的色调,并在细节处搭配了较多镀铬饰条。仪表、方向盘、大尺寸屏幕都很熟悉,中控台用料依然非常好,触感柔软。在高速疾驰或遇连续弯道的山路时,运动模式将以更高转速换挡,保持在低档位提供更大扭力,同时动力更多分配到后轮,带来更明显的后驱车的运动驾驶感。还有一款就是标致5008 ,标致5008是继3008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MPV,该车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车长4.53米、高为1.64米。标致5008还拥有大量高科技配置,例如HUD抬头显示、车距监视和警示系统、Snow Motion雪地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还配有六个安全气囊、导航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电控自动手刹。后排乘客在长途旅行时则可享用到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厂商指导价:18.77-27.97万。在动力方面它与3008配置相同,两款汽油机型分别是1.6和1.6T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两款柴油机型分别为1.6升和2.0升版本。对于那些需要七座MPV的人们来说,这样一款全面的5008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空间感很好的内饰,低调但稳重的外观,充满了高技术的配置以及细致入微的细节。或许你可以找出不少有着同样优点的MPV,只是它在突出实用性的基础上还结合了充满了细节的美学元素,而这或许才是它真正的亮点所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20/80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