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入门皮卡获500Nm价格不到F-150一半越野通过性却更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更正:不久之前小申犯了一个错误,福特官方关于Ranger Raptor猛禽版的消息是有局限性的,Raptor并不是不会存在,而是会限制自己的销售市场

  更正:不久之前小申犯了一个错误,福特官方关于Ranger Raptor猛禽版的消息是有局限性的,Raptor并不是不会存在,而是会限制自己的销售市场。其在首次回归美国本土市场时并不会加入高性能铭牌,也

  更正:不久之前小申犯了一个错误,福特官方关于Ranger Raptor猛禽版的消息是有局限性的,Raptor并不是不会存在,而是会限制自己的销售市场。

  其在首次回归美国本土市场时并不会加入高性能铭牌,也就是说2019款Ranger Raptor仅仅会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而中国市场则将会在2019年继续以进口方式销售Wildtrak特别装饰版本。为了弥补这个失误,小申今天就把一台在澳洲完成实际驾驶测试的Raptor带到各位面前。

  在没有看到实体车之前,大部分国内媒体都将Ranger成为福特“小猛禽”,但实际上,由于缺少首发版本缺少Raptor铭牌,小猛禽仅仅是一个噱头,而现在我们线 Raptor相似前脸的高性能版本。

  就如同福特为F-150猛禽版所提供的,巨大的“FORD”英文标志出现在了车头,这是车辆外观上最诱人的部件,对于车头的防撞与运动保护,福特同样不吝丝毫。

  宽大的黑色框架以立体的方式呈现在车头部分,其采用了与主格栅相同的黑色喷入,而车辆的牵引挂钩并没有被放在保险杠之内,而是向下隐藏在了银色运动护板的内部,相对独立的雾灯区则同样出现在两端。

  Ranger猛禽版很显然就是在向F-150靠拢,不过,包裹提升车辆越野能力的外观可见配置都有所收敛,当然,对于底盘的保护是越野车型最需要重视的,这一点上Ranger猛禽版的装饰规格与大哥几乎是相同的,运动护板已经深入延长到了前轴位置,并在底部加入了更多高强度防护板材,以帮助车辆在应对险峻路况时的顺利且无损的通过。

  不用担心这台车缺少V6,因为2.0T L4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体积并不大的四缸发动机里藏入两个涡轮增压器,并采用燃烧更高效、更充分的柴油动力,福特自然是有意为之。

  这台2.0T双涡轮柴油机不仅能够提供213Ps的最大功率,更重要是的在这台入门中型皮卡上,L4已经实现了500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大扭矩在低速驾驶状态下的表达非常饱满,不论是公路还是碎石路段,Ranger猛禽版都是稳定的。

  其实,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对比里,福特开发的2.0T双涡轮的确在数据上处在下风,在这个领域里,丰田在Tacoma塔科马TRD Pro越野高性能版上,提供的282Ps/312Ps依旧是当之无愧的数据王,这已经比Ranger猛禽版多出至少69Ps。即便如此,福特Ranger之所以有恃无恐,恐怕还是因为其他对手难以企及的500Nm峰值扭矩。

  若你想要获取一些驾驶上的乐趣,那么,你可以将驾驶模式调整到Sport,与F-150共享的10AT在缺少一些辅助支持的运动模式下同样高效,齿轮与换挡的积极反应让其并不会提供比MT车型更少的明显反馈,这一点,对于有户外极限驾驶需求的发烧友来说至关重要。

  福特高性能部门下常用的Fox Racing系列配件成为了Ranger猛禽版的武器库,避震与转向系统中的旁路技术让液压变得更灵敏,配合高效的10AT,运动模式下的Ranger猛禽完全就会一台高性能SUV,刚度更强的弹簧与高性能制动器帮助车辆在盘山公路上展现自己灵动的一面,整个快速通过弯道的过程是令人享受的,而其转弯半径较标准版也有了明显的优化提升。

  再着重表扬一次车辆的道路通过设计,车辆282mm的离地间仅仅比F-150猛禽版矮了10mm不到,但是其却拥有比大哥更出色的转弯与爬坡角度,32.5度的接近角和24度的离去角将让其在应对起伏路况时,比F-150有更多选择;配合上福特提供的四种越野模式,Ranger Raptor在这个级别里,其在越野驾驶层面已经无可挑剔。

  不同担心如此去驾驶Ranger会导致乘坐上的不适感,得益于一些轻量化材料加入到座椅支撑环节,饱满的填充物将会在韧性更强的支架上规避一些明显震动,而全皮革包裹的高性能方向盘触感也非常不错,内部虽然还是一副美系硬派越野的氛围,可是Raptor铭牌显然让车辆获得了更多运动装饰。

  如果要说Ranger还会遭遇到怎样的挑战,通用雪佛兰为旗下ZR2版本皮卡车提供的DSSV应该是拦路者之一,这套动态的悬架避震系统的确比福特的Fox Shox表现得更出色,包括雪佛兰Corolado ZR2在内的车型,都在乘坐舒适度上优于Ranger Raptor。

  不过,从Ranger Raptor在澳洲市场的定价来看,其比丰田的TRD Pro、雪佛兰的ZR2都便宜近1万美元,由于丰田、雪佛兰这个级别的皮卡并非入华,我们就从产品的进口关税比例计算,其也将比对手便宜近10万人民币,而看看进口的Ranger Wildtrak,其30万级的价格甚至不到F-150猛禽的一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12-22/814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