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缕曲.赠好友刘维嘉/肖士平

来源:国际时报 浏览

小编:
作家肖士平近照 原创 金缕曲·赠好友刘维嘉 文/肖士平 德也今生矣!友之圈、耄耋老妪,阳光门第。生命惟骄通州土,望重成全此意。文学友、遂成知己。善眼高歌赋未老,在

 


作家肖士平近照

 

原创

 

金缕曲·赠好友刘维嘉

 

文/肖士平

 

 

 

德也今生矣!

友之圈、耄耋老妪,阳光门第。

生命惟骄通州土,望重成全此意。

文学友、遂成知己。

善眼高歌赋未老,在民前、尽作英雄举。

君不见,情如海。

刘君此慧应沉醉。

晒芳心、暖手盈春,勤播爱意。

甘苦悠悠何暇顾,浅笑置之而已。

祥云渡、运河嘱语。

慈笔深情德厚重,沐秋阳、使命初心里。

迎日出,看霞起。

 

2018.7.10.于敲语草堂

 

    作者简介:

 

    肖士平,男,笔名佚名、肖坪、诗坪、晓月秋歌。网签作家。1955年生于北京市通州。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进修于鲁迅文学院。中华写作协会会员。中华古典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诗小说】创始人。炎黄书院教授。河北省采风学会会员。北京通州书法家协会会员。
 

    在北师大读书期间,任【同进读书会】第一任会长。酷爱文学与音乐,20世纪80年代开始写作,在国家和地方报刊杂志发表文学作品多篇。退休后从事写作和音乐的教育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2/120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