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泰勒斯科技有限公司教您如何保养和正确使用摩托车电池

来源: 浏览

小编: 广州泰勒斯科技有限公司教您如何保养和正确使用摩托车电池一般来说摩托车电池日常的使用和保养,主要有以下几点:1.每次启动压下按钮时间不要超过5秒,如果连续几次不能启动,应检

 广州泰勒斯科技有限公司教您如何保养和正确使用摩托车电池

一般来说摩托车电池日常的使用和保养,主要有以下几点:

1.每次启动压下按钮时间不要超过5秒,如果连续几次不能启动,应检查供油系统和启动、点火系统。

2.启动困难、灯光暗淡、喇叭声不响亮时,应立即补充电。

3.每隔1-3个月检查一次液面,如液面低于最低液面线(LOWER LEVEL),添加蒸馏水至高液面线,加水后,最好进行补充电。免维护蓄电池除外。

4.摩托车长期不使用时,请在停止使用前补充电,拆下保管并每月补充电一次。

5.尽量少增加额外的电附产品,因为加装防盗器等额外的用电附加件,对摩托车蓄电池寿命有一定的影响。

如果您不想那么麻烦呢,在此强烈推荐广州泰勒斯科技有限公司的BOK暴克智能锂电池:M5&M7

--强劲有力的电芯

采用暴克冰火电芯,具有强有力的输出能力,-20摄氏度到85摄氏度都能轻易启动大排量的摩托车

--智能唤醒

当骑跨唤醒摩托车时,电池会感应到需求而瞬间恢复工作,有效解决摩托车长期停放亏电导致无法启动的问题。

--智能保护系统

无惧短路,轻松切断电力输出保护摩托车电子元器件,解除短路危险后可自行恢复供电,无需人为操作。

专门针对重型大排量摩托车用电需求定制。

电池小巧,装配后摩托车可长期停放无需再搭电,骑跨摩托车瞬间即可恢复用电。

电池提供稳定的输出电力,使大灯不再暗沉,火花塞工作更强劲有力。

BOK暴克智能锂电池,让您一次购买,终身无忧。http://www.b-kungfu.com/index.php?lang=c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9/126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