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8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质监局获悉,兰州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标准化试点项目日前通过国家标准委专家组考核验收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8月15日,记者从兰州市质监局获悉,兰州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标准化试点项目日前通过国家标准委专家组考核验收。

  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于2013年5月正式成立运行。2015年5月被国标委确定为第二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是甘肃省首例。项目建设以来,工作成效有了明显提升。其中,12345民情通热线服务水平逐年提升,形成“受理、转办、办理、督办、回访”的闭环流程,实现了全市95家单位“一号受理、一键转办和100%回访”,已成为通过信息化平台受理市民诉求的主要渠道,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截至目前,热线%以上,累计受理各类诉求达302万余件,日均受理诉求达2000余件,办结率为99.97%,市民对办理结果满意率为81.37%。平台累计受理办件总量达649.4万余件,日均受理办件达7000余件,办结率达97.19%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6/15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